fish

为您打造一个舒适的家~

吊顶复刻窗牖 曼妙古典中国风

设计解析:本案为中式风格为主导融入新中式元素追求古风古韵的品味生活。中式家居追求内敛、质朴的设计风格,使中式风格更加实用、更富现代感。现在的中式风格装修融入了现代时尚的元素,把传统的结构形式通过重新设计组合以另一种民族特色的标志符号出现。

房屋情况

小区名称:天通苑西三区

户型面积:160㎡

风格定位:中式

空间装饰采用简洁、硬朗的直线条,与中式风格的家具搭配使用。在吊顶上采用四周做吊顶,中间不做吊顶。再配以射灯或筒灯,这样会在视觉上增加空间的层高。

门厅主要以中式花格、条案 顶棚梁柱等装饰为主,特点是对称、简约、朴素、格调雅致、文化内涵丰富,体现主人的较高审美情趣与社会地位。古声古色上演着中华千年文化的沉淀,低调的高雅着,稳健的丰华着,秀美的吞吐着那醉人东方美。中式玄关柜,带给我们一种说不出得安宁、祥和感,让身处喧闹城市的我们,寻找到了另一片世外桃源。

整个客厅中式风格浓郁,设计融合了庄重与优雅双重气质,实木饰面和中式壁纸运用得当。在整体的色彩选择上以庄重的棕红和白色为主,体现中式文化深沉、厚重的底蕴。在整体的布局上虽然最求对称庄重,而在细节上有更倾向于自然情趣、花鸟鱼虫等精细雕刻,取其美好的寓意来表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在吊顶上采用四周做吊顶,中间不做吊顶。再配以射灯或筒灯,这样会在视觉上增加空间的层高.

深浅色调的搭配更显低调的奢华,写意画的壁纸和水墨地毯交相呼应。古声古色上演着中华千年文化的沉淀,低调的高雅着,稳健的丰华着,秀美的吞吐着那醉人东方美。

整个卧室风格庄重大气。采用对称式的布局方式,格调高雅,造型简朴优美,色彩浓重而成熟。追求一种修身养性的生活境界。

整个卫生间奢华复古,复古瓷砖的铺贴演绎着庄重大气的感觉。



评论
热度(2)

© 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