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为您打造一个舒适的家~

轻奢简美,自由归真

    美式生活的质朴闲适离不开与自然的共融共生,时光的更迭呈现出世间最丰盈的色彩。

设计师:马建宏

所在小区:紫云府

住宅户型:三室二厅二卫

居室面积:152平米

装修风格:简美风格

    这是一对年轻夫妇的新房,男主人是广告公司资源开发人员,工作后回到家里主要就是放松,爱好在家玩游戏;女主则是从事财务工作,跟很多女孩子一样爱买买买,心血来潮也会在家展示一下厨艺;目前有婆婆一起居住,未来会在这个新家中孕育他们的爱情结晶。家庭成员希望有个温馨又好打理的家,有更多的储物空间来安置衣物。夫妻每年会出国旅行,在异地购入有纪念意义的饰物来装扮他们的家居环境,凝聚点滴的生活色彩。



男女主人比较偏好白色,所以我们考虑以白色为主色调,加入暖灰色和暖棕色进行搭配以调和白色的单调感,营造出温馨不失浪漫的空间氛围。



餐厅天花板采用嵌入式石膏吊顶,搭配精致的美式吊灯,营造出一种美式的浪漫。餐桌也是实木色,与空间整体背景那柔和的色调互相搭配,使空间区域划分更加清晰。



美式的空间韵味带来细腻的美学精神,搭配艺术画,让空间从视觉上雅致端庄。柔软的浅咖色与硬朗的深棕色相互碰撞,营造出带有浓烈反差的时尚氛围,带来自然疏阔的魅力,将人所追求的自然感情融入到家里。


吧台既可以当做小餐桌,又可以聊天看书。在一个暖暖的午后捧起一本书阅读,或是与三俩知己坐在高脚吧台椅上小酌几杯、聊聊天,何不是一种生活享受呢。




窗前,光线极好,朝向好的话,能不出家门,就能沐浴阳光,在这里设计休闲角最理想。


软装上则打破传统的美式家具搭配,大胆的混入新维多利亚风格的家居饰品,一些皮草与金属都是今明年的大热家居材质,提升家居时尚度,更加契合业主时髦、活力的生活方式。


卫生间简洁大方,淋浴房的平开门将卫生间的干、湿区分离开。地面采用浅灰素砖,采用智能座便,深灰色浴室柜及深色石英石台面丰富了空间层次。台上盆以及防雾镜,便于清洁。




评论

© 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