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为您打造一个舒适的家~

静谧之旅

 “新中式”风格不是纯粹的元素堆砌,而是通过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事物,让传统艺术的脉络传承下去。

所在小区:孔雀城

住宅户型:联排

居室面积:228平米

装修风格:新中式

   没有华丽辞藻,就如空间没有那么多复杂装饰,每个空间只想呈现我对中式生活最本真的理解。婉约而宁静,在山水云绕,墨迹悠悠的世界,任思维回转。



运用当代的手法去演绎中国文化传统的元素,在当代的语境之下表达出东方的独特韵味,空间散发出脱俗高雅气质与内敛的美感。


餐桌、灯具器皿等均以简洁的造型、精细的工艺演绎出精美中国风。光滑平整的桌面、简洁不失舒适质感的座椅以及清新、自然的餐具、灯具器皿,营造出一个柔和而又高雅的餐桌氛围。


注重把握空间的文化内涵,将现代中式的优雅气质植入空间中,使空间散发出东方的文化气息,给人时尚、东方、优雅的视觉感受。


吧台既可以当做小餐桌,又可以聊天看书。在一个暖暖的午后捧起一本书阅读,或是与三俩知己坐在高脚吧台椅上小酌几杯、聊聊天,何不是一种生活享受呢。


淡褐色的窗帘与地面以及书桌椅的对应,配以做工精良的床单品,立体的空间有着丰富的质感,散发着一种温润舒适的气息,温暖宜居。


整个空间的色调以儒雅现代的浅咖色为主,穿插柔和的乳白色与棕咖色来丰富空间层次,以色彩表现现代优雅的东方意蕴,打造一个现代都市与时尚雅致并存的空间。


没有多余的装饰,简单的中式花瓶、简约的床头桌、米白色可调节台灯将现代中式韵律展现的淋漓尽致,在这舒适的氛围里弹上两曲,再美美地睡上一觉。


卫浴间大面积使用纹理清晰的浅灰色石材地面,用原木色板材来做卫浴柜搭配,选择玻璃移门来隔断淋浴房,这样干湿区分开,点缀了精致的绿植,清新灵动又整洁干净。




评论

© fish | Powered by LOFTER